大雜食雷包,
偶爾年更一張破圖這樣。

色長

© 色長 | Powered by LOFTER

茶小夏专栏-6

[驚嚇感動一萬]

LOFTER還真的是許願池啊!!!!!!!!
我之前秒畫的包子生日賀
居然有偉大的太太為了那張簡單無比的圖
嚕了一篇包葉肉文出來給我!!!!!!!!!!!!!!((慘叫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3333333
那麼正常的圖到底怎麼聯想出肉的233333333333
超級感動但也心情複雜啊23333333333
太太我愛你!!!(哭噴

作死的小黄叽:

茶小夏专栏-6

#包叶
#梗来自@色長 太太!!太太我会暖床啊!【X
#略OOC肾
#日常温馨无虐
#R18
#似乎有一点点的方林,自由心证吧w
#开学惹,我终于可以回归默默看文潜水装死远离码字的生活辣!
#肉一点都不好吃请谅解【土下座

 

 

 

 哈罗大家好,我是茶小夏,好久不见了大家有没有想我!

今天的群里依旧很热闹,不过意外的没有看到叶神嘛,以前或多或少都会说两句话的……悄悄打开群再窥一下好了。

Pѕ:我真不是痴汉。这只是敬仰!敬仰懂么!!

                                                                          
                                                                    

 

 

 

逐烟霞:这都晚上了,还吃不吃饭了啊你们几个,速度的出来不要逼我上去找你们!打电话都不接!

海无量:卧|槽老板娘发威了!

寒烟柔:哎呀果果别生气,我们等会就结束,你先去叫叶修吧。

夜雨声烦:卧|槽我说今天老叶怎么没跟我们抢BOSS呢还真的是因为他不在啊和着本剑圣的英姿他完全没看见啊他怎么回事啊怎么会不在啊难道是被本剑圣吓跑了???

迎风布阵:咳咳,少天啊具体的不要多问……

夜雨声烦:为啥啊魏老大那货怎么了出啥事了哎呦我靠虽然今天他不在不过那个包子入侵是怎么回事啊跟打了鸡血似的特么连我都差点|招架不住啊!!

风城烟雨:哎呦怎么回事啊有内情嘛,沐沐在不在求内幕啊

夜雨声烦:云秀你不是有苏妹子的隐身可见吗她在线吗???不对肯定在的吧一看他们老板娘的话就知道肯定都在@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快点出来出来出来!

沐雨橙风:怎么说呢……

一寸灰:那个……应该还是尊重一下队长的意思吧……

海无量:看看人家小乔多有良心,不要想打探我们兴欣的内部消息啊闲杂人等快点自动消失!

百花缭乱:我说方锐,你们兴欣自己独吞信息内部娱乐有啥意思啊快点说出来给大家听听呗

海无量:告诉你们也可以啊,用材料换?

夜雨声烦:我去要点脸吧方锐大大跟着老叶可是会学坏的啊你看看你现在越来越近墨者黑了啊再这样下去小心林敬言不要你了!!

风城烟雨:你们别刷屏啊!沐沐?沐沐还在不在?

沐雨橙风:我在考虑要不要请另一个当事人出来呢^^

风城烟雨:……我大概懂了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我怎么听不懂啊你们再说啥啊不要藏这么严实了老叶到底怎么了生病了还是被|干掉了啊要不要去帮他收尸啊???

百花缭乱: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索克萨尔:少天,我建议你别问了

无浪:大家聊啥呢这么热闹?

夜雨声烦:为啥连队长都这么说不对啊这么一说我会更好奇的啊队长你们不能这样我会好奇死的你不想看到我被好奇心杀死吧翰文还小接替不了我的位置的所以快点告诉我吧告诉我吧告诉我吧!!!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啊队长你也在啊!在说叶修前辈吗?

一枪穿云:嗯……

无浪:今天叶修前辈确实不在啊,一整天都没看到君莫笑确实有点不对劲呢……

逐烟霞:小唐沐沐,叶修的房间钥匙有吗我敲门他不开啊

包子入侵:啊?老板娘你别敲了,老大在我屋里。老板娘今晚有没有羊腰子吃啊我觉得今儿个有点虚啊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无浪:……

海无量:……

迎风布阵:……

一寸灰:……

风城烟雨:……

逐烟霞:……包子你?!!!!!

 

 

 

 

 

……………………………………………………………………卧槽包荣兴你对叶神做了什么(╯‵□′)╯︵┻━┻

不好意思今天我情绪有些激动,我觉得我需要去安静一下所以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捂胸口】

 

                                                                       茶小夏

 

 

 

 

 

 

这事还得从昨天说起。

叶修跟平时一样,吃了晚饭后拒绝了陈果的散步邀请,带着坚定的要跟随老大的包荣兴溜达回电脑跟前,随即打开了荣耀。

他叼了根烟,看着熟悉的画面在面前展开,熟悉的人物撑着伞在屏幕上慢慢浮现,一切都显示的那么美好。

直到……

“老大老大!!!”

带着耳机都能听到背后包荣兴在叫唤,叶修摘了耳机无奈的侧过身看去。

包荣兴正背对着自己坐在电脑跟前,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荣耀的人物选择界面,穿着打扮比较杀马特气息的帅气小流氓不时地抛一下手里的板砖,看上去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

“包子,怎么了?”没看出有啥不对的叶修张口问道。

“老大老大!我才发现昨天是我生日啊!”包荣兴看上去挺兴高采烈的。

“……”叶修怔了一下,下意识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今天显示的是2月12日。

“咳,昨天是你生日你怎么今天才说啊……”包荣兴的思路果然不一般,这话说的叶修都不知道该不该祝他生日快乐。

“我也是才看见的嘛,老大老大,昨天的生日今天有礼物吗?”包荣兴一蹬腿把椅子转了过来,然后从背后一把抱住叶修,一脸期待的问到。

叶修有些尴尬的动了动身子,虽说前几天已经接受了包荣兴的告白,但是对这么亲密的身体接触还是有些不自在。

“老大老大,没有生日礼物的话就求合体吧!”包荣兴看叶修没有回答,一脸严肃的吐出让叶修震惊异常的话。

“包子……这话谁教你说的?”开玩笑,包荣兴再脱线也不可能这么没下限,这种话除了有人教,他自己不可能说出来的。在叶修心中包荣兴脱线归脱线,但心性还是比较单纯的。

“魏老大!”不用再三逼问就套出了答案,叶修不得不感慨包荣兴的诚实。好吧也许是因为自己是包荣兴全心信任的对象……

这么一想叶修觉得心底有点软。他挣开包荣兴的怀抱,转过身看着包荣兴刘海半遮也掩不了帅气的脸,下定决心般的凑过去啃了下包荣兴的嘴。

“咳,以后别听老魏瞎说知道吗?”

“老大……”包荣兴一脸感动到不行的表情就差没星星眼了,“老大你放心吧!还有我的技术很好的,虽然没跟男人做过不过我已经做过了功课!”

“这么说你跟女人做过?”叶修打量了他一眼。

“没有。”包荣兴挠挠头,“有过几个妹子想做我女朋友,不过后来不知道为啥都把我甩了。”

“……”叶修大概能明白那些妹子的想法,就包荣兴这种不懂风情小白脱线的人哪个妹子能受得了,这么一想叶修突然有些奇怪自己当初怎么就答应了他的告白呢。

只能说,人心真是个奇妙的东西。

俩男人干事也不需要啥扭扭捏捏,虽然这俩都是第一次。

罗辑同学因为寒假跟着导师参加学术交流,所以到现在房间还空着,于是理所当然的叶修和包荣兴边亲吻着边进了包荣兴和罗辑所在的房间。

房间里出乎叶修意外的整洁,靠近包荣兴的床位的床头柜上似乎摆放了什么东西,不过叶修没来得及细看就被包荣兴压在了床铺上深吻。

该说包荣兴不愧游戏里外都玩得流氓,叶修被他吻得脑子一片浆糊,好不荣易清醒过来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已经基本被扒光了,内裤也将掉不掉的挂在胯上,半遮半掩。

包荣兴的吻一路从叶修的唇滑到了胸口,啃咬吮吻无所不用其极,大概是第一次的缘故,下口的力量有些重,带给了叶修酥麻中夹杂着痛处的快|感,却反而让叶修有些沉迷其中。

“啊……包子……”包荣兴叼住了叶修左边的乳|尖狠狠吮吸了一口,然后咬住拉扯,小小的乳粒被如此对待很快就涨红挺立了起来,带着唾液的润泽,在窗外路灯的冷光下显得无比情|色。

“老大你这里挺起来了,好漂亮!”包荣兴撑起身子赞叹道,叶修一听脸色爆红,咬牙伸手揽住包荣兴的背把他拉低,然后堵住了他那张啥话都能面不改色说出来的嘴。

包荣兴大概是看场子的时候练过,此时此刻他撑在叶修身上的时候,手臂发力带动了蝴蝶骨的肌肉绷紧,叶修摸上去的时候尽管已经有些沉沦在情欲当中,却还是感慨了一下这紧致的手感。

被叶修主动的吻刺激到的包荣兴二话不说加深了这个吻,舌头虽然没有经验但还是凭着霸道在叶修嘴中翻搅,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顺着叶修的嘴角向下滑带出了一道水渍。

包荣兴一边吻着,一边伸手探向了叶修的下身。原本软趴趴的肉|茎已经半立了起来,包子握住了散发着热量的器官,快速撸动了起来。叶修是第一次被另一个人还是同性抚摸下|体,大腿下意识曲起,夹住了包荣兴的腰。

“老大……别急。”包荣兴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哑,显然也是动了情欲。他离开了叶修的唇侧头吻向他的脖子,边含含糊糊的说,手上动作也不停。他用能让自己舒服的方法抚慰着叶修的性器,修长的手指摩擦过茎身,小指用指甲轻轻蹭刮着顶端的小孔,时不时还捏一捏下面的双球。

叶修自己撸管的时候也不过就是单调的上下撸动,这次被包荣兴变着法的玩弄,刺激显然比自己自慰高上了几倍,不一会就射在了包荣兴的手上。

“老大,你是不是最近都没自己弄过啊,好浓诶。”包荣兴摊开五指在叶修面前晃了晃,然后舔了一口手上的白浊下了结论。

“包子……”叶修的脸上还带着高|潮过后的红晕,看到包子的动作心猛地一跳,脸上红色更深一分,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包荣兴,“要做就做吧别那么多话。”

包荣兴一听二话不说扒光了自己,然后光着身子探到床头柜上,摸了两个小瓶子展示给叶修看:“老大你看!这个是我专门给你挑选的!说是水溶性亲肤不油腻!还有这瓶是事后用的据说有薄荷因子有效缓解胀痛!”

看着包荣兴俨然要化作黄少天,叶修赶紧抢过了那瓶所谓事后用的扔到一边,然后主动翻过身半死不活的一趴,闷闷的说:“包子别废话了,上吧……”

包荣兴倒了润滑剂在手上,小心的戳了戳隐秘在双丘之间的浅色小|穴,小|穴像是受到了惊吓似的猛地一缩,带入了包荣兴的一小节手指。

高温的小|穴让包荣兴脑补了等会把自己埋进去的舒爽,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有些把持不住啊。

他换了个让自己舒服点的姿势,然后一点点深入叶修的小|穴。

多余的润滑剂被紧紧咬住包荣兴手指的小|穴挤在外面,濡得叶修的穴|口和会阴一片湿漉漉,手指的抽出插入带出来的水声让叶修觉得有些羞耻。

他忍耐着后面奇怪的饱胀酸涩感,虽不疼但却没有过多的快|感。

直到包荣兴的手戳到了深藏在体内的敏感点。

“呜!啊……包子……嗯啊……别……”不可置信的快|感从体内诡异的窜出,那是一种和触碰性器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来自体内的快|感更加虽然更加猛烈但却没有前面来的直接,本来泄过一次的性器抖了抖,又颤颤巍巍的抬起了头。

叶修的呻吟声刺激到了包荣兴,他顿了一下,俯下身有些急躁的在叶修的背上啃咬着,留下了一个个吻痕咬痕,略长的额发在叶修身上扫过给叶修带来了一丝战栗,而体内被逐渐加入的三根手指不停触碰上敏感点时又把这种战栗转化为了阵阵酥麻。

觉得再被手指玩下去就会直接高|潮的叶修忍不住伸手按住了包荣兴在他体内作祟的手,喘息着探头过去看他。

“包子……哈啊……可以了……”

从包荣兴的角度可以看到叶修通红的脸颊和潮湿的眼睛,被汗水濡湿的额发凌乱的贴在额头上,这样的老大包荣兴还是第一次见,不由得眼睛都看直了,觉得自己都快要硬炸了,这时听到叶修的话,便二话不说提枪就上。

就在包荣兴的性器刚刚碰上了叶修的小|穴的时候,大门响起了开|锁的声音。

陈果一行人回来了。

“卧|槽!包子!等一——啊!呜……”叶修还没来得及叫包荣兴停下来,包荣兴就已经无法忍耐的直接捣了进去,没到了根部。

“嗯……呜、呜……”体内被一瞬间撑大的感觉让叶修一阵恍惚,他只能伸手捂住嘴不发出一点声音,忍受着包子次次精准的捣上敏感点的快|感。

门外陈果在问包子和叶修两人去哪了,接着就听到脚步声在房间外面转悠,叶修紧张的绷紧了身体,连带着小|穴也死死咬住了包荣兴的性器。

包荣兴被箍得舒爽无比,扣住叶修的腰就是狠狠的摆动腰部,下|体跟打桩似的一下下狠捣进去,次次精准命中叶修的前列腺。

前一阵的快|感还没消除,下一波就到来,叶修狠狠捣住自己的嘴不敢出声,拼命摇头想让包子慢一点,可是快|感还是在不停的堆积,而包荣兴的速度依旧没有慢下来。

小|穴因为高速的摩擦而边缘泛红,可怜兮兮的含住粗|大的性器,穴|口上的润滑剂因为告诉摩擦和激烈的拍打碰撞而泛出细细的沫子。

叶修听着包荣兴加粗的呼吸声在耳边回响,他半睁着一片水雾的眼睛感受着包荣兴加快的撞击,体内的快|感已经上升到一个临界值,似乎再有一下就可以达到高|潮。

“老大,嗯……我可以射进去吗?”包荣兴凑近叶修轻声问到。

叶修已经被快|感搅的一塌糊涂,连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淌都没有注意到,此时听到包荣兴的问话,也只是下意识的嗯了一声,体内那种快到了临界值但总是不能达到顶峰的感觉快要逼疯了他,可是他却不敢伸出一只手来抚慰自己,就怕发出了动静惊到了老板娘等人,谁知道包荣兴锁没锁门。

包荣兴当他同意了,又狠狠冲撞了几下,把自己深深埋在叶修体内对准敏感点就射了出来。

叶修被烫的一哆嗦,敏感点被冲击的快|感让他大脑一片白,缓过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操射了。

 

 

 

包荣兴在事前就严肃的查过了整体流程,做完了后神清气爽的帮叶修打了水擦了身体,几趟下来居然没有遇到一个人,不知道是大家都去休息了还是怎么了,总之让叶修担心的脱线的包荣兴会二话不说把发生了的事说出来的情况没有发生,在包荣兴洗完澡过来抱着他的时候终于深深的沉入了梦乡。

 

 

 

 

 

包叶篇-END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