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雜食雷包,
偶爾年更一張破圖這樣。

  色長  

[YGO绘/大喝采王样]


帮电影包场活动大喝采SR绘製的王样~~

跟社长那张演变史一样本来只是涂鸦,

结果被恶魔主办抓着肩膀说"就决定这张是主宣图囉!!"

拖着画完的.....

我人生第一张王样和(伪)厚涂都给你们了啦神官团!!!

管网> http://ygosolarregio.weebly.com/


过程其实挺虐的

因为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堪称绘师界色盲 

上色就是我的死穴 上色好难 好可怕 好麻烦 好虐

所以才单单一张图我就刻了好久(一方面也是仕事忙碌

真的超没产能

然后也没画过黑肉(不如说我根本以前画图没认真上色的

一开始试图把王样的肌肉刻出来却发现被我画的髒髒的

完全不懂色彩学也没色感总之我到底在干嘛啊我可以乾脆赛璐璐吗(语无伦次


结果在我如此崩溃时恶魔主办又PO了一张大手图给我

"我想要这种光焰燃烧之感!!!"

....X你娘你一定要这样打击我吗


我只好又开始研究那光焰感到底是三小

人真的是被逼出来的

结果打完人身上的火光

恶魔主办又PO了一张.....灼眼夏娜

"我希望这样的火焰效果!!!"

............ 好喔。好喔。


结果整张我刻的最高兴的

是金饰!!!!!! 我超爱画金属的!!!

我小时候第一次学会画金属光泽和质感

就是看游戏王啊高桥老师我的启蒙恩师


害的画完之后亲友的评价只有:

你的王样看起来好有钱(。



以上是这张的血泪史

小小一张图有我水盆多的泪


评论(2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長 | Powered by LOFTER